TW_DIDA 台灣國防產業協會 Taiwan Defens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新消息

NEWS

110.04.19 - 110.04.19

【相關新聞】資安新創 奧義智慧躍升世界品牌

\

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邱銘彰鼓勵更多年輕人加入資安產業,有助整個產業更蓬勃健全。
轉貼自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447282.html

(工商時報 李其芳 2021.04.19)資安為台灣未來核心戰略產業中最關鍵的一項,隨著市場強勁需求及資安法推助,整體產業快速發展,許多新創公司紛紛成立,資安被視為下一個崛起的產業。

奧義智慧是台灣資安新創中少數有能力從端點到分析,再到 AI 和自動化報表,提供整合性服務的公司,2020 年初參加美國 MITRE ATT&CK® 評測與 Symantec、McAfee 等眾多國際大廠同台較勁,CyCraft AIR 系列產品在告警偵測率等項目獲得最高分的殊榮,去年亦獲得「亞洲最佳資安新創」等28項國際大獎,使得台灣軟體技術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

奧義智慧創辦人邱銘彰認為,有數位應用的地方就需要資安,應用正發生巨大的變化,資安產業必然跟著成長,數位金融、物聯網、自駕車…等等,生活上更多數位的應用,延伸資安的需求會更強勁。

奧義智慧獨創 CyCraft AI 技術,以機器學習進行威脅情資分析與關聯推論,提供快速的自動化案情調查、攻擊情境標記與威脅根因分析,透過AI數位調查與鑑識,建議需要做的補強。看好奧義智慧的研發實力,國外知名創投挹注,奧義智慧 2020 年營收破億,成立短短三年成績傲人,據悉目前營收六成主要來自中央部會、A ⁄ B級等政府機關,其餘四成則為金融和高科技產業。今年在日本Q1已超越去年全年營收,發展潛力驚人。

「奧義學院」實習生培育計畫引起廣大迴響,亦贊助各種資訊社群活動及資安競賽,奧義智慧以實際行動支持資安產業根留台灣。邱銘彰表示:「台灣不只有 IC 設計、晶圓代工或是製造業,台灣還有頂尖的軟體技術,是可以在國際上和大廠競爭的,我們樂見很多新創投入這個領域,鼓勵更多年輕人加入,幫助整個產業更蓬勃健全,希望將來台灣軟體技術能夠揚名海外。」

"

回消息列表

BACK TO LIST

110.04.27 - 110.04.27

【相關新聞】海巡署首艘600噸級雙船體安平艦下水暨第3艘35噸級巡防艇交船聯合儀式

110.04.13 - 110.04.13

【相關新聞】首艘萬噸兩棲運輸艦「玉山艦」下水 總統:國防力量更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