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IDA 台灣國防產業協會 Taiwan Defens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新消息

NEWS

110.11.17 - 110.11.17

【相關新聞】漢翔永續經營獲肯定 再奪TCSA多項大獎

轉貼自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897272?from=edn_newestlist_cate_side

(2021/11/17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
漢翔公司在企業永續表現備受肯定,今年再度刷新去年紀錄,獲得「企業永續報告類之銀獎」、「永續綜合績效獎之績優獎」與永續單項績效獎的「資訊安全領袖」、「創新成長領袖」及「人才發展領袖」等五項獎項,本屆TSCA頒獎典禮今(17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由董事長胡開宏親自到場領獎。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表示,氣候變遷對於環境保護和企業營運影響增加,漢翔公司此次獲得多項獎項,從綜合類到單項類都有漢翔的身影,感謝各界對於漢翔的支持。

一直以來,漢翔非常注重企業永續經營的概念,近年陸續與客戶合作發展綠色產品,如電動巴士、儲能系統等,也進行捐款、送物資給弱勢團體,今年疫情嚴峻,漢翔協力防疫提供場地作為疫苗施打接種站等。在肩負國機國造使命同時,也重視利害關係人的管理,實現企業公民的責任。

胡開宏指出,漢翔推動智慧製造與智慧化管理多年,自行開發iAIDC智慧管理系統導入生產線,提升產品的品質與良率,更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與消耗,繼近日漢翔的iAIDC(智慧漢翔)智慧製造/智慧管理系統平台在326件脫穎而出,獲得經濟部「第七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的創新領航獎」團隊類第一名後,這次再獲「創新成長領袖獎項」,表現深得各方認同。

除此之外,漢翔身為上市公司的一員,又擔負新式高教機的重要任務,對於資訊安全方面尤其注重,確切落實資安防護,嚴密守護客戶及國防的每一項機敏資訊,技術不外流。

胡開宏也強調,「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各式人才培育制度與員工協助方案務必完備,才能培育優質的航空產業人才,藉疫情期間,漢翔公司積極推動深蹲政策,提供許多教育訓練課程,不僅只有技能相關,更有心靈健康方面,鼓勵員工進修與提升自我,共同推動國內航空產業成長,帶動台灣經濟繁榮。

回消息列表

BACK TO LIST

110.11.26 - 110.11.26

【相關新聞】國防協會聯合逢甲大學 共同發展國防新能量

110.11.16 - 110.11.16

【相關新聞】F-16維修中心營運 提升機隊妥善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