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IDA 台灣國防產業協會 Taiwan Defens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新消息

NEWS

110.09.22 - 110.09.22

【相關新聞】奧義智慧獲Gartner評選AI新創代表

轉貼自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0712.html
(文 李其芳 2021.09.22 工商時報)
國際權威研究機構 Gartner 日前發布最新報告《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Market Guide for AI Startups, Greater China),報告中從市場定義 、發展方向、在地化等多面向,分析大中華區AI新創企業的現況與趨勢,並選出中港台三地共 47 間新創公司納入報告中的代表性企業。臺灣資安新創奧義智慧科技首次入榜,為我國唯一獲 Gartner 青睞入選的 AI 資安新創公司 。

《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報告中指出,大中華區主要專注於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ML)、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 CV)、自然語言技術 (Natural Language Technology, NLT) 與 AI 硬體等領域,並提及幾項未來發展趨勢,例如可協助企業加速整合利用 AI 解決方案的低程式碼或無程式碼使用者開發介面等。而服務與產品的在地化與彈性程度,仍然是新創企業在市場上關鍵的優勢之一;此外,由於新創公司的產品成效較難驗證,Gartner 建議欲採用新創公司產品的企業主,不妨多加了解相同產業的實際運用案例及成效,並參考該產品的口碑評價。

奧義智慧成立短短四年,以亞太與北美地區為主軸進軍全球市場,如今企業版圖拓展至新加坡、日本與美國。 奧義智慧靈活運用專利 CyCraft AI 技術打造整合了端點偵測、數位鑑識、威脅情資、網路安全等多方位功能的 CyCraft AIR 系列產品,提供企業客戶可量化的 AI 自動化資安防護及偵測,從即時告警、根因分析、案情時序調查到事件應變,協助客戶全方位掌握場域勢態,並達到超前部署與強而有力的主動式防禦。

CyCraft AIR 亦於美國 MITRE ATT&CK 權威評測中表現亮眼, 為近三十間國際大廠中唯一連兩年達到零延遲偵測與全自動無人為變更的產品,守護企業客戶在無快不破的資訊戰之中順利殺出重圍。而奧義高度彈性化、自動化的產品與備受好評的專業服務,也能在滿足企業安全需求的同時,減輕應對駭侵威脅的人力成本,進而使企業資安防護網愈加強韌。

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表示:「奧義智慧以純熟的 ML、CV、NLT 技術獲得 Gartner 認可,對團隊是很大的肯定。奧義智慧客戶涵蓋政府、金融、高科技製造等產業,於國內市佔率第一,在日本和東南亞也與當地經驗豐富的代理商合作,大力拓展業務,未來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深耕海內外市場。」

回消息列表

BACK TO LIST

110.09.29 - 110.09.29

【相關新聞】純鋼骨打造! 600噸級「安平艦」化身「擬真船艦車」

110.09.10 - 110.09.10

【相關新聞】海巡署打造6艘千噸級巡防艦 明年3月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