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IDA 台灣國防產業協會 Taiwan Defens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新消息

NEWS

110.01.22 - 110.01.22

【相關新聞】產官學齊心 建構台灣國防產業聚落

\

圖為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會員大會。[協會攝]

轉貼自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1938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支持政府發展國防產業經濟政策,由民間自主成立的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TW-DIDA)在理事長韓碧祥親自主持下,今日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行第二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會員大會,宣示結合產官學領域,合心齊力打造台灣國防產業聚落。

此次會員大會主要重點為簽署會員自律公約,要求會員恪遵並維持本土、實業、正派基本要求,嚴禁涉及關說、賄賂等相關不法商業行為,同時也對國防資安防護作為上,參酌美國國防部「網路安全成熟度模型驗證-CMMC」制定高標準的要求,規範全體會員完成建置,透過自我要求的方式,建立協會參與國防建設的代表性。

同時,為完備產官學合作關係,此次會議也分別與淡江及逢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設立北部與中部辦事處,南部辦事處也正在洽談中,將透過合作方式,強化專業技術人才的培育,研擬產業政策的良善建議,深化國際產業與學術的交流,協助產業間的技術整合。

今日的會議中也決議將主導每年籌辦國防展,將我國國防產業的優異技術與開發成果,做出系統性的展現,增進國防產業國產化的信心,期能建構出我國的國防產業聚落,進而開發更多元更優質的產品,爭取國際更廣大的商機。

回消息列表

BACK TO LIST

110.01.27 - 110.01.27

【相關新聞】國防國家隊 擁抱國艦國造,老船長帶領國防產業征服七海

109.12.15 - 109.12.15

【相關新聞】具匿蹤性能首艘高效能艦艇塔江號下水 具不對稱作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