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IDA 台灣國防產業協會 Taiwan Defens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新消息

NEWS

109.09.26 - 109.09.26

【相關新聞】新添防災新利器 科力航太捐贈全地形功能車及熱顯像望遠鏡

\

轉貼自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926/1818402.htm?from=ettoday_app

科力航太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南市消防局關廟分隊,1部全地形功能車及熱顯像望遠鏡2組,價值約新台幣40萬元,以提昇大台南地區救災能力。

科力航太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南市消防局關廟科力航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目前是軍規級熱影像系統 FLIR Surveillance在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商,這些系統運用層面含括陸海空三方面防衛服務外,也與個人用系統作連結。科力航太不只將美軍現役的軍規系統引進國內,也有實際進行系統安裝、性能驗證及操作訓練,屬於國內高技術端產業。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消防局近幾年採購手持式熱顯像儀、無人機加掛熱顯像鏡頭等各式科技救災用裝備器材,現在又加入具有熱顯像鏡頭望遠鏡,可以看出台南市消防局在救災裝備上持續不斷升級,目的也是想確保消防人員在救災上可以更加安全,確保每次救災出勤都可平安歸隊。
台南市消防局楊副局長表示,本次科力航太公司捐贈全地形功能車1輛及熱顯像望遠鏡2組,除提昇消防局消戰力外,也藉由裝備器材更新,將最好、最需要的資源提供給消防人員,減少消防人員因救災發生傷亡之憾事發生。

"

回消息列表

BACK TO LIST

109.10.17 - 109.10.17

【相關新聞】國防MIT 海巡署「安平艦」8日後展開海試 最快可於11月中交船

109.08.28 - 109.08.28

【相關新聞】F-16維修中心國家隊成立